Rss & SiteMap
炒邮网论坛 http://bbs.cjiyou.net/
对于优先购这个事情,已经实行很久了。
逻辑上行的通,实际上越来越走到了尽头。
因为什么?
本身鲸探并没有真正达到4000万真实用户,而是各种活动叠加,各种工作室开号,各种原因进来的“诈死型僵尸”用户。
为什么叫做“诈死型僵尸”用户?
就是这种用户基本上,平时不会出现,只出现在免费撸货、科技撸货的时候,一旦需要真正用真金白银了,这部分用户会迅速的死去不动,当然,这一数字在对外宣传上和对内业绩上无可比拟。
这也是优先购只能每个账号搞一套材料的原因之一。
就是在鲸探眼里用户人多,不够分。
现实情况呢?
基本上,大不多藏家就是那么一些,3000蓝鲸都有重复的用户,何况是你看到的大量的小号,刨去工作室不谈,现在只要是鲸探老用户,基本上一个人都有个七八个号,如果是持仓大户,这个号将会是级数级。
这就又衍生了一个新的“职业”。
倒贴代刷优先购。
不瞒大家,我最开始进入时候,也很纳闷,为什么有人会愿意自掏腰包补贴人给钱刷优先购。
后来玩得久了我才知道原因,原来,这是双方都有的意愿共同撮合下出现的一个职业。
一个是优先购材料多,不买就浪费了,卖就是砸盘。自己号不多,只好继续持仓,找人代刷。
一个是通过代刷补贴小金额出去,可以轻易的获得“蓝鲸”资格,损失小、风险低,流动性也好。(这也是之前文章中个别人诟病蓝鲸砸盘的一小捏人群来源)
那么,为什么在科技发展到今天,鲸探扔不愿意放开叠加优先购?
我很难从一个正常的逻辑上来推断。
以我个人为例,假如我看好某IP发的藏品,我肯定会大量持仓,一旦这个藏品被选为优先购材料,第一反应应该是可以买到多少,而不是赶快逃命。
但,现在行情下,不被选为优先购还好,一旦选为有选购材料,就是活脱脱的阎王殿命,逃命你都来不及。找号、分号,忙的不亦乐乎,一通操作后,材料跌去百分之50。而真正想要大量持仓的人,就会不断的出货,哪怕是亏损,至少在别人出之前,跑出去,亏损是最小的。
当然,如果是极好的牛市,情况可能相反。
不过,一般情况下,鲸探的行情本就是牛短熊长,长期基本处于一个熊市。这就不难问出这个问题,鲸探究竟是鼓励持仓,还是鼓励大家买了就卖,短期炒作?
如果是后者,这不就与鲸探一贯不鼓励炒作背道而驰,如果是前者,你拿什么实际行动在鼓励持仓者呢?
换个角度来讲,就算鲸探漠不关心二级,一旦你一级卖不掉的时候,是不是还会出台各种各样政策刺激销售。那么,如果正如你说你不想鼓励炒作,打压各种市场目的是正常收藏,那么依托于国内先进的蚂蚁链,是否可以直接100W一件,1元售价卖出去不是更好,不是能够让更多的人接触藏品,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,这不也是利国利民的一种好的方式,也能够满足你“业绩”的需要。
事实上,大家都知道大家在做什么。
在这个时候,傲慢是无法带来任何进步的。
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,也在践行一句话,也始终相信一句话:
遇到问题,不是讲理由,而是要想办法。
这句话是我用多年的社会毒打经验总结出来的。
你的理由再冠冕堂皇、再逻辑清晰、再无可诟病,但是问题出现了,那么理由还有什么用?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问题解决掉。
这也就是“逢山开路、遇水搭桥”的奋斗精神体现。
那么,现在问题是,大部分真正持仓的人,一旦遇到了优先购,就需要用很大的精力去分仓找号,甚至是出货,造成了市场更加不稳定。想要多买的人,变成了最想出货的那个人。
解决方式非常简单,就是叠加优先购。
上上下下、左左右右无数人在呼吁,那么这个“权益”会有迟来的哪一天吗?鲸探是否还可以等到哪一天,哦不,是广大藏友是否还能够坚持到哪一天!
不要让别人的一次次失望,成为你指责对方对你不忠的借口。
在你肆意打量整个市场和广大藏友时候,请做好你应该做的。
这句话是写给,大量又超期未下来的空投品种。
以前我探讨过一句话,写在藏品发售页的任何一句话其实都是合同的条款,一个讲诚信的社会,对于多次不履约的“一方”,究竟能够纵容到什么程度?